close

 十月

對我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與特殊的感覺

除了小時候覺得十月放假最多外

因為自己出生在十月

也就特別期待

光復節

對現在的台灣人而言

已經是個沒有任何意義的日子了

可是

這一個節日卻是我從小到大極期待的日子

不為別的

正因為我的生日就在這天

 

結婚後

每年的這一天依舊是我很期待的日子

越是期待失落自然越大

到現在

記得我生日在這一天的

只剩下高中的好姐妹

和現在幾位比較要好的好同事了

今年的今天

收到來自高中好姐妹的禮物

還有好同事特別買給我的咖啡

接到兩通對我沒什意義的祝賀簡訊

還有校長親自寫的一封電子賀卡

就這麼冷清

先生沒有任何表示

孩子沒有任何表示

上周日我拒絕了先生去吃飯慶祝我生日的提議

只因為

我不想自己的生日自己得去訂餐廳

全家吃完後付帳的還是我

........................................................

再過幾個小時

這一天就會過去

再高興也會過去

再失落也會過去

...............................................

不知怎的

最近一直在哀悼

逝去的歲月

在感慨

回不到過去了

不知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