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有時真的會把人逼到死角


這時候


一點點小東西都可能讓緊繃的臉放輕鬆


上次去逛了一下"小三美日"


就買了一些小小東西(真的很小很便宜的!)


首先


有鑑於小孩不會擠牙膏


下面那個擠牙膏氣超有趣的!



我把它黏在我的浴室的鏡子上


超級方便


牙膏還可以用到徹底~~~~~有沒很節儉!


 



接下來是燙睫毛器


又是個便宜貨


不好用嗎? OH NO!好用的很哩!


收起來就是超小體積~~~還可隨身攜帶!


還有還有


誰說便宜沒好貨


那個Cezanne的超便宜粉筆就夯到爆


便宜


而且現在我都靠它了



白癡如我


之前在屈臣氏每次都看到它


可是我居然都沒注意到


還在網路上買!


我買二號


盒子有點陽春


不過便宜嘛!別挑了!


增添樂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