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米向來愛物惜物,


對於自己真愛的衣服更是捨不得丟!


於是,同事們常問我:你的衣櫃到底有多大?


 


最近,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一下衣服,把實在不穿的或布料以成舊態的都送到資源回收廠!


可是,後來還是留了一堆(因為十幾年前的衣服質料實在太好了而且狀況仍接近全新,這種狀況下丟衣服會良心不安)


就在翻箱倒櫃的時候,找出了十幾年前買的三樣東西,發現這三樣東西現在還算流行~~~堪用啦!)


第一項:熊熊手提袋



這個手提袋是我大學畢業後在新崛江買的,手工縫製的,內襯格子布料!到現在這個包包狀況仍很好,只不過,這把年紀的打米提這袋子出門應該會被笑到滿地找牙吧!但是我仍舊想把它保留下來,還記的當初一眼愛上這袋子,跑了好多趟才終於買到它!


第二項:真皮編織吊帶



沒想到今年這麼流行吊帶,那天發現它時,驚呼連連!這個吊帶年代更久遠,是我大三時候買的,沒用過太多次,所以依舊非常的新!當時的東西材質都很棒,我猜,材質這麼好的吊帶現在買起來應該很貴吧!


 


第三項:細板真皮皮帶

有好ㄧ陣子不流行這麼細的皮帶了,今年,細板皮帶捲土重來,而我也在無意間發現這調咖啡色的皮帶,ㄧ樣是大學剛畢業時買的.這麼久遠年代的東西居然又出現在今日的流行線上! 其實 ,流行的元素就在十年一循環的狀況下反覆不斷,週而復始!


只是,經過一個十年,人的體態心態應該都已經隨著人生的歷練與不同的階段而有所不同了!能否在接受元本自己所認同的流行,就看個人的心情來決定了!


 


PS.除了這三樣,我還在衣櫃找到今年流行的大衣西裝絲絨材質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