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米很少有機會可以優閒而安靜的enjoy my breakfast


每天


我的早餐是邊開車邊解決


咖啡則裝在保溫杯中


常常從早上喝到中午


因為課太多


 


好不容易


終於找到屬於我的優閒時光


打米選擇美術館附近的


Muddy Water


 


打米一個人


enjoy my life 


enjoy my breakfast


 


牆上的特別裝潢



打米的豪奢早餐


差點ㄦ撐死我


可是真的好吃好吃


我愛的咖啡




吃完早餐後


順便拿起學生期中考的考卷來改


這是打米犯的最大錯誤


害我差點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