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穿著很沁菜


只拍了兩天的照片


不太盡責


而且照片還是上個月穿同樣衣服時拍的


星期天穿這樣


這件上衣是別人買來給我挑的


否則打米還不太會去逛這類衣服


不過我喜歡


因為穿起來很輕鬆


而且丟洗衣機不心疼


(這相機效果真差啊!)


 



星期一穿這樣去上班


我超愛的外套+我超愛的洋裝



脫掉外套後


懶人喜歡那種一件套下去就萬事OK的衣服


怎麼看起來像~~


肥嘟嘟左衛門啊!


實在有夠肥!


最近吃太多火鍋~~~昆布鍋,牛奶鍋,酸菜白肉鍋.....


該減肥了!



星期二穿短褲+花上衣+長靴


 


星期三因為要打H1N1疫苗


所以穿"甜駱駝淺色牛仔褲+土耳其藍上衣+灰色短傘狀外套


 


星期四因為是瑜珈日~~~~~運動套裝(運動褲+T 恤+運動外套)


 


星期五~~~~很忙碌!


穿黑毛衣+黑牛仔褲+長靴+黑白格子毛呢短外套


還帶一件"甜駱駝sweet camel的白色羽絨外套"


 


好不負責任的穿搭文喔!


下星期 一定會盡責些


我已經想好下星期一要穿


很像"聖誕樹"的洋裝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