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給你ㄧ把鑰匙


你會要ㄧ把什麼樣的鑰匙


The Key to Wealth?


The key to Health?


The key to Happiness?



貪心的我要的是一把


The key to Everything


 


繼上次在歐菲拉買過的銀鑰匙項鍊


這次在他另ㄧ家店"伊諾拉"


看到另ㄧ款更令我心動的鑰匙項鍊


 


我喜歡"銀"這高貴不貴


可柔可高


可嬌媚可個性的金屬


內斂而不求鋒芒外露


低調卻又暗藏貴氣



收到東西後


我滿心歡喜


因為


大小剛好


閃亮卻低調


讓我決定再買一條來送給我好姐妹的生日禮物



ㄧ個平凡的小盒子


加上了緞帶


頓時增添高貴的氣質


身價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