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其實是很奇怪的物種( : 只有你才是奇怪的物種啦!)


買東西時常會鬼打牆!


譬如說: 眼影常會買同樣顏色, 常喜歡買同ㄧ類的衣服....etc.


每次看到可愛的小洋裝,我身體裡的那個不常出現的(老)小公主就會跑出來,在我耳邊murmur:


"那件衣服好美好美!買下來買下來!!!!"


有時, 為了滿足那位公主,於是那件洋裝就會變成我衣櫃中的ㄧ員大將(鎮衣櫃用啦!!!!!)


下下週末, 表妹即將步入禮堂, 地點在Taipei 101!  (馬偕醫生+台大醫生=到時候不知道會看到多少個醫生) 扯遠了!


就因這個因素,我決定把我的鎮櫃之寶請出來秀ㄧ秀,順便看看穿哪件! (其實,我心中已有譜了!)


文字敘述不多,照片勝於文字!!!


No. 1  Nuee 緞面小洋裝 + 橘色小外套


這件洋裝的質感很好! 當初在漢神巨但幫大公主買衣服時,ㄧ眼就瞄見她!



細節:



近看一眼



拿掉小外套的樣子!



穿上小外套!



我試著換上銀穗金蔥小白外套,可是好像比較不出色!



再看一眼~



No. 2 La Ziza 黑色小禮服


這件衣服的質料真的好好, 有設計師等級的質感,只不過我拍不出效果! 唯一的重點是, 穿這件小禮服ㄧ定會露出事業線!


可是,我出現的場合通常是拘謹些的! 單穿???免想!


這件衣服是低調有氣質的,所以我很愛很愛! 胸前低調的寶石!



所以, 只好搭上小外套啦!



再掛一條珍珠'項鍊~~~~~就會變成"親家母"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珍珠項鍊搭的好還是真的很美! (只不過那個人不是我!)


No. 3 Craig 蘋果綠小禮服


這件衣服很公主風, 裙擺是澎澎的(照片看不太出來) ! 布料質感也是相當棒! 因為可以調肩帶,所以是最安全的ㄧ間小禮服! 同樣我會搭上小外套!




腰間有一條帶子可以綁蝴蝶結!


拿掉外套後!


再看一眼!



胸前手缝的寶石!



No. 4 Cosse 小洋裝


這件平常穿很OK!






NO. 5 Bosch 洋裝~~~~很日式的上班衣服! 穿起來很像公務員! 所以我不太常穿! 偶爾會穿啦!





No. 6  La Ziza 小洋裝 ,這件衣服質料輕,最適合炎熱天氣穿~~~通風啦! 所以是我常穿的衣服!


上班時我還是會搭上Xing 灰色短外套!



還有因為它超低胸,所以我還得纖加件白色背心在裡面, 總不能讓學生無法專心上課吧!



美麗吧!



看細節!



No. 7  MOMA綠色公主風洋裝!  低胸又露背! 應該猜的出來我會怎嚜穿吧! 裡面依定得加件背心囉 !


雪舫材質! 輕飄飄! 可視很有孕味!



我會買就是因為她美麗啊!


No. 8  Free Life 設計師品牌的衣服! 材質是雪舫,版型超棒! 質料最最輕最最棒!


有流行元素~~~格子+蛋糕裙!


No. 8 Bosch 洋裝, 這件Bosch 推出春天的特價款! ㄧ樣是雪舫材質,很好穿! 當初還有紅色,但我喜歡這個顏色!


洋裝附上ㄧ調腰封! 加不加腰封各有味道!



質料輕!




腰封!



袖子垂墜反扣起來! 秀氣中帶著帥氣!



No. 9 La La 緞面洋裝


這就是我心中參加婚禮的首選衣服! 喔! 顏色是金色的(相機拍不出來)


金+黑=貴氣十足! 讚!



七分袖是我的最愛!




NO. 10 最後隆重介紹打米十幾年前訂婚穿的禮服~~~紫色禮服!


因為前幾天舞蹈班學生要演出,需要ㄧ件"風塵味重的衣服" 同事馬上想到我這件開高叉又露背的美麗禮服!


禮服加上外套的樣子!


這套衣服質感真的很好很好! 我也很愛很愛! 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塞的下去!



當時買七八千塊(當時的LVspeedy 30也不過ㄧ萬多元),質感當然好啦!




細節!



開叉!


脫掉外套後的素雅狀! 這是件很有味道的衣服!





你喜歡哪一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