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豆花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的?


 


香港旅遊回來都快一個半月了,看到這碗豆花~~~口水直流!


 


好想吃喔!




終於上完暑假的課了,趕緊來回味ㄧ下香港好吃的美食!


 


說實在的,出去玩就是要融入當地的文化,而吃就是反映文化最最重要的ㄧ部分!


 


所以這趟旅遊前,愛吃的打米我做了超多功課,尤其是美食的部份!唯一遺憾是~~~好吃的東西太多,怎是停留四天吃的完的呢?唉!Pity! Pity!


 


先來看看第一天抵港的第一餐!



因為丟下行李後匆匆趕八點看"幻彩詠香江",看完後,大家直喊渴和餓,所以,我們就就近在星光大道旁文化中心樓上的"映月樓"用餐!

八點半吃晚餐,算不算晚呢? 進了餐廳發現客人並不多,有些菜已經沒有了!


點餐向來是我不太喜歡做的是,有時會點到不適合的菜,ㄧ堆菜單很難決定耶!


就差沒閉著眼睛亂指ㄧ通! 這趟旅行,我充分使用我的"嘴巴",點菜時就直接問"什麼比較推薦?" (然後會偷瞄一下價錢,免的走不出去!)


我點的菜如下:(總共吃了502.7元港幣)



來看一下好吃的菜菜吧!


主食:炒飯! 香港的炒飯味道夠重(我是重口味者, 所以很愛香港炒飯,小朋友也愛,而且香港的飯菜份量都很驚人!)




最先上的黑胡椒煎包~~~超香超好吃的!



炸春捲是不是很有質感,又脆又好吃!



怎能不叫烤乳豬呢?好吃,可是有點厚度,小朋友得使勁咬才行!



乳豬配清炒食蔬~~~讚!青菜脆而不硬,很好吃!



很奢侈的點了三杯飲料,因為真的渴了!現打的果汁就是好喝!



吃完正餐後看到桌上擺的廣告! 豆腐花! CH跟孩子


最愛了,來香港怎能不吃呢! 叫一桶!



這麼大一桶綿綿密密甜嘴的豆花賣48港幣,說實在的以香港的物價來說真的算便宜的!



我們本以為是冰的豆花,居然是熱的(原諒我們的老土!)!很有小時候吃的"沿街叫賣的豆花"的味道!



香港豆腐花的吃法我更愛,我愛花生粉啊! 豆花加上糖水在灑上花生粉~~~~賣相佳又美味!



這一碗,打米的~~~好好吃!



飲料足飯飽後,拍了餐廳的內部裝潢! 用餐環境很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喔!



香港的第一餐:映月樓的美食開啟我們的香港行與香港味蕾!




enjoy


 


 


香港美食~~~映月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