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ㄧ天中午退房後


我們就直接將行李先帶到想港站去預辦登機


然後就留在IFC逛逛


中午,我並沒有特別計畫要吃什麼


而且,我最擔心是香港熱門餐廳常常要等


我們家最不喜歡為了吃而等(我例外!)


 


逛啊逛就發現


"翡翠拉麵小籠包"


好!就這家~~~~等!


還好沒等太久!



這次的香港行最最令我滿意,覺得好好吃的就是這家了!


CH就跟孩子在門口玩起變魔術的遊戲了!



內部典雅的裝潢!



我還是笨笨不會點,


不過這次店員很好,會點我迷津!


小籠包兩籠(ㄧ籠才四個!)~~~~讚讚讚!



我雖然點了不少菜,可是看到別人點的菜也都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超想什麼都點的!(除了魚翅之外!)


重口味的回鍋肉片~~~~讚到爆!過癮!


白灼芥藍~~~我從來沒吃過這麼粗的芥藍咬下去卻是細緻而脆的!超好吃!


香蕉高力...忘了全名了! 這道是甜點! 聽說是必點的甜點! 好吃到搶成ㄧ團!


凍豆漿耶! 香港的豆漿也很濃好喝!不是用粉泡出來的!



我最最最愛的凍檸茶!


炒年糕的照片不知跑到那兒去了! 炒年糕也是夠味啊!孩子吃的高興的很!還有脆皮春捲!


等我找到照片再補上囉!


下面就是我點的菜:


這一餐才吃382港幣,超值!


我現在好想吃他們家的煎餃(那肥肥圓圓的煎餃)


 


下ㄧ篇最後一家香港餐廳~~~澳門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