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運了!出運了!


 


處理完晚餐後廚房的工作後


 


正打算把客廳餐廳地板拖一拖(拖狗兒子的福,因為牠老兄每天在我


 


客廳餐廳廚房衝來衝去, 搞的我每天都得拖地! 以前小孩在地上爬


 


時,我都沒那麼勤勞!)


 


扯遠了!


 


就在這時,那個很驕傲自己終於養成下課後先寫功課的小王子


 


自告奮勇說要拖地!!!!


 


天啊!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或哪個鏍絲沒鎖緊!


 


我趕忙點頭如搗蒜


 


而且這次他是認真的在拖地(跟以前不ㄧ樣耶!)


 


小王子說: 我要把地板拖的亮晶晶的!


 


於是,我就做到沙發上去打盹了!


 


天啊! 我大概有整整十年沒有過閑閑坐在沙發打瞌睡的經驗了!


 


真是感恩到痛哭流涕!


 


最近太好命了!


 


~~~~~~~~~~~~~~~~~~~~~~~~~~~~~~~~~~~~~~~~~


 


自從養狗之後,


 


三個小孩都會幫忙一些家事


 


甚至是處理狗狗的大小便


 


他們也都願意


 


每天上學前下課後


 


三個小孩必做的事是跟狗狗問好請安


 


(居然不是跟他們爹娘請安問好!)


 


孩子多了歡笑! 狗狗也成了舒緩他們壓力最有效的"處方"!


 


~~~~~~~~~~~~~~~~~~~~~~~~~~~~~~~~~~~~~~~~~~


 


愛犬Reach喜歡在我們腳下鑽來鑽去


 


每次他ㄧ鑽過去,


 


我們總不由自主的把腳放到牠的倍上去感受牠柔軟的狗毛


 


有天大公主終於招了


 


她說: 以前弟弟還在爬的時候,每次我都用腳底去碰他頭上的頭毛,


 


超柔軟超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