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們畫畫時需要各種顏料


廠牌不同  好用度也不同


打米也是天天畫畫的人


只是


我的畫布就是我的這張臉



我當然也就有偏愛的顏料和品牌


BUT


不見的是昂貴的專櫃品牌


現在藥妝店的開架品牌


也幾乎都是好用的好東西



打米很喜歡挑戰新產品


尤其是包裝誘人的產品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常常以"貌"取物)


但是


遇到好用的產品


我還是會很忠心的投向它的懷抱


喔! 不! 是把它抱回家



這款Maybelline眼線液打米已經用掉ㄧ支


這是第二次買


因為


筆頭細好掌控


畫起來不至於太誇張


我害怕眼線畫的跟要上台演歌仔戲ㄧ樣的女生





打米試過多次Maybelline的睫毛膏


也失敗過很多次


我是個睫毛短又量不多的人


基本上個人覺得Maybelline的睫毛膏適合給睫毛濃又長的人使用的


但是


要我戴著像飛簷般的假睫毛去上課


恐怕沒這個必要吧


又不是要登台作秀


我也不愛


 


上次就想說再給Maybelline一次機會吧


就試這款睫毛膏的前ㄧ代




就這樣刷完ㄧ管了


這次很放心的回購


但買的是新ㄧ代防水的


以免到下午就變熊貓了


 




電礙於打米膚色絕非白皙


又不是皮膚光滑到迷人境界


所以


不修飾ㄧ下唯恐嚇到學生或路人


最怕嚇到自己


我喜歡用BB雙代替煩人的防曬隔離粉底這麼多道手續


BB霜也是產品眾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打米用過的產品也至少十數種不同品牌了


可是


會令我回購得BB霜並不多


這次


挑戰沒用過的


Dr, Wu的遮瑕BB霜


 


這是我站在小屈


雙手(連手臂)試擦無數種BB霜之後選出來的


 


對我而言


遮瑕度夠很重要  ( :你乾脆帶面具好了!!!!!)



倒目前為止


我對這個產品還頗滿意的 


 




打米最近喜愛的畫畫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