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12/7)打米去整理了一下已經走樣的頭髮


回來之後


照例要拍下極其自戀的大頭照(歪頭照)


然後就很自然的把我唉鳳中所有存的歪頭照全看了ㄧ遍


突然發現


我的髮型剛好可以記錄這一年


(雖然隔幾年後再看到這些照片可能會覺得"真醜"~~就像最近網路盛傳後宮妃子們的真實照片一樣可怕)


打米頭髮細如絲


髮量少到可悲


扁塌狀況就可想而知了


所以


打米畢生志業就是~~~想盡辦法讓頭髮看起來很多很澎


每每聽古人說:頭髮少的女孩好命


這句話真的不能信


你看那些貴婦們的頭髮


哪個不是又澎又長又波浪捲?????


.............................................................................................


髮型ㄧ: 2012. Jan



打米喜愛的頭髮之標準款


直髮+髮尾微捲+看起來要年掩飾年齡(上次遛狗時被ㄧ位"狗友"誤認為我是CH的女兒,樂歪了!)


 


 


髮型二:2012.Apr



除了長度增加,其他沒太大變化


但是因為燙的捲度不見了


頭髮就變塌了


 


 


髮型三:2012. May



鼓起勇氣去巷口的普通美容院燙髮


就只為了燙澎方便我可以吹出髮尾微捲的標準髮型


燙完後


孩子ㄧ致說:你這樣真的很醜耶!


打米的反應:晚餐你們自己去煮!


不過,說實在的,連我都覺得這髮型真醜! 但是還是要拍下醜照


以免下次重蹈覆轍


(失敗為成功之母!)


 


 


髮型四: 2012. Jun



經過一個月後又變回標準髮型


不過劉海修成妹妹頭


我發現戴上放大片的隱形眼鏡時最適合剪妹妹頭


可惜我不喜歡戴放大片


年紀到了某一個"砍站"


健康勝於一切


所以


自從布丁頭不見後


打米就堅決不再染頭髮了


是說


今早看到少年白的女同事


我真的很想建議她去把頭髮染黑


起碼看起來輝跟實際年齡差不多


否則現在看起來好像她先生(還是我同事)的媽


 


 


髮型五:2012. Jul



鬼打強的髮型


沒什差啊!


誰說!


劉海漲長了,跟流行ㄧ下~~中分喔!


不過,說真的


少髮人的悲歌~~~一留長就扁到太平洋去了!


所以,


長髮飄逸~~~是我這輩子無法實現的夢想


 


 


髮型六:2012. Sep



天氣熱到阿雜


露出額投看運勢會不會好一些


雖然很蠢樣


我居然頂著這蠢髮型從教育局長手中接過一紙"資深優良教師"的獎狀


(其實只有"資深","優良"不該自己講!)


 


 


髮型七: 2012. Sep 底



不信邪的又去把頭髮燙捲


只為那夢想中的嫵媚卷髮


ㄎㄧㄤ! (玻璃破碎聲)


這張照片拍完後沒幾天


打米就速速去把頭髮剪短了


WHY?


在我心中一直有個陰影


每每當我的頭髮留長燙捲時


打米爹娘的身體就會有狀況


此時


我選擇去把頭髮剪短


毫不眷戀


 


 


髮型八: 2012. Oct




十月份再打米爹要接受手術前


回去照我固定的設計師


剪了ㄧ個短版梨花頭


輕爽無負擔


人就順了起來


打米爹手術順利~~~yes!


 


 


髮型九:2012. Dec



為了迎接聖誕節(找藉口?????)


因為頭髮又長到肩膀了


然後又扁到大西洋去了


所以


再接再厲繼續剪短髮


這次髮型參考張懸的版本再稍短


(其實是參考一位網拍麻豆的髮型)


所以


2012年末打米的髮型就醬子


年末了


祝福大家未來ㄧ年更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